【船铁/未授翻】Treasure(2/9)

Treasure

宝藏


by Serena_chan


Chapter 2


威尔靠在船扶手上,凝视大海。海水的柔波渐渐抚平他的躁怒。飘扬的风帆,绽开的浪花,它们呢喃的细语有种促人平静的力量。


“总的来说,你表现的挺适应的。”


威尔抬头寻见杰克朝他走来。“那我还能怎样?”他低声抱怨,“我根本就没得选。”他顿了顿,又想起什么,“你怎么不去掌舵?”


“让她漂会儿。我们现在在静水区,”杰克说着,朝他靠近,“我知道事实是很难让人接受,伙计,但你迟早是要知道的。”


“我这辈子都只知道我父亲是个跑货运的水手,”威尔缓缓说道,“现在你出现了,还让我相信他是一个海盗。就算你是一个海盗,你也没理由要说谎,但我就是没法相信你。”


“首先,”杰克说着,侧靠上扶手,一只胳膊搭在上面,面向威尔,“就算我是一个海盗,也不等于我就是一个骗子。再说了,我不说无谓的谎,懂否?其次,你有看出我有对你说谎的必要?”


“没,”威尔承认,转而视线下移,看到自己的手紧紧抓握住栏杆,指节发白,“但我没法相信这个。我父亲看上去一直都是个好人。”


“诚然,”杰克应声答道,“不是所有海盗都是坏人,你父亲就是其中一位,这不会改变你对他的看法的。据我所知,没有哪一个男人像你父亲对你母亲这样忠诚。就连托尔图加最骚的婊子也没法让他变心。”


“托尔图加,”威尔漫不经心地重复,“我们是不是就要去那里?”


“正是,就是那里。”


“到那里要多久?”


“不到一天航程,”杰克说,“但现在我在考虑继续在皇家港口开了个头的事。”


“随你便吧,杰克。”威尔叹气,试图表现的不那么焦虑。


“你该叫我‘船长’,小崽子。”杰克露齿一笑,拉着威尔离开船栏杆。毕竟,搞些小动作又不会翻船,倒也无伤大雅。


在皇家港口开了个头的事的后续(图片大小: 0.4kb)


[未完待续]


译者按:

感谢小白帆( @蔚海白帆 )同志的校对和润色!多亏了她拯救了我这个语死早ojzzz一切翻译错误都是我的锅,欢迎捉虫和谈论,评论和私信向你们敞开!

这里有一件事想拜托各位:为了推广船铁,希望大家能给隶属于船铁tag的文章多多点小蓝手!多一份力,就多一份推广w

先谢过大家了(土下座)

评论(11)
热度(9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-Jaclyn- / Powered by LOFTER